莲藕小胳膊

博君一肖/问灵十六载,相守一双人 9

谨以此文感谢ggdd君子如玉,情义无双。

聂导赐我力量吧!

~~~~~~愉快的果子线 ·以下正文~~~~~~~

“他们就这样心满意足地在树下沉睡了吗?”魏婴元神归位后怔怔的坐了好久,不知为何,他很明显地意识到树下那对最后冰封了的道侣是相爱的——却好像与他无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哥颇有耐心地翻着琴案上的琴谱,也不催他说到底看见了什么——左右忘机躺在榻上并无异常。忽然看到一处不解,便抬头问他,“魏公子,这是你和忘机创的新谱吗?不知这一处有何用意?”

“我看看。”魏婴接过琴谱的手剧烈地抖了起来……这份琴谱上,有他画的符没错,他却完全没见过也不认识!

“怎么了?”大哥伸手递过一杯灵芝茶,摇了摇头示意他放松。

“我……今年多大了?”

“呃,如果是魏公子本身,今年大概三岁了吧……如果是这具身体,也二十有八了。”

“竟,过去这么久了么?”魏婴呢喃了这么一句,忽然神识一钝,无数流光朝他眼前涌来。待他再睁开眼,只见一个哭哭啼啼的轻音,正从他包里拿出鬼笛陈情。

“你是谁?拿陈情干什么呢?”他哑着嗓子问到。

“哥,呜呜呜……战哥你醒了,呃,肖老师……你可算醒了……呜呜呜”边哭,还带边打嗝的吗?

“恩……”他伸手接过笛子。

“王老师来看过你,呃,昨天有事没办法才走的。”

“没出什么乱子吧?他还好吧?”

“呜呜呜……他也晕了……”

“不要哭,乖。去洗把脸。”肖战虽然没什么力气说话,还是不放心地想让助理去休息。

“好好好,肖老师你休息,我去叫医生。”——说完就跑了。


雪白的房间里,细细的光芒透过一条缝从窗外照进来,纤瘦的男人坐在床边,他静静看着旁边的一张空床,手背上的针已被他拔去,微不可见的尘在光芒里飞舞。

在他手里,一只手机忽然锁了屏,屏保上,是一个抱着一颗暖黄的大星星,满面笑容飞在夜空里的小王子。

他微不可查地闭了闭眼,良久,他放开了另一只手里的笛子。双手抱着手机,躺倒在床上,那身影看起来仿佛漂流了一万年的孤独的星星。


狗崽崽,对不起。——已发送


“一直以来,委屈你了。”肖战抱着手机,小声地对着空床说,“狗崽崽,对不起,让你受委屈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