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藕小胳膊

博君一肖/问灵十六载,相守一双人 8

谨以此文感谢ggdd君子如玉,情义无双。

聂导赐我力量吧!

~~~~~~愉快的果子线 ·以下正文~~~~~~~


我以为不过是在未来不得好死,不能超生……却没想到会困在妄想地狱里,起一丝怨念受一次魂飞魄散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离开医院的第二天傍晚,柴奕坐在沙发上右手支着头,左手伸到快满的烟灰缸里按灭又一只烟。旁边的一博戴着鸭舌帽,双手静静地放在身侧。主人位的沙发椅上坐着集团的高层,满脸冷漠又不耐烦地说:“都不说话,我就当你们同意了。合同明天交到秘书处。我有事先走了。”


门关上,一直沉默的小狮子忽然问:“他们都不知道,他出事了吗?”

“你个傻小子你以为我这么帮你会让他暴露吗啊!?”柴奕气得锤了锤腿。

“……”

“你也看到了,退圈的话不要再说了!集团层面的资本合作,再瞎折腾你就完了!好好配合吧……要说办大IP的演唱会挺好的,你有唱跳功底,也不担心出糗……而且这个事本身市场接受度也高…再顺便接一些代言。咱们这行啊,红也靠命,你有这个命就安生抓紧点,权当赚老婆本吧!很多人拼一辈子都没有呢。”絮絮叨叨的柴奕看着一言不发的艺人忍不住心里MMP

“……”

“很多事情,强求只能越来越乱!你小子听我的,都交给时间,要学着点宠辱不惊,这好命才能长长久久啊。”在心里翻起了白眼的柴奕又摸出打火机,不料一直沉默的人忽然抬起头来,特别认真的对他说了一声谢谢。

“对了,你注意一下综艺表现,尤其当心不要被人传绯闻。”柴奕心满意足看着他隐约有了干劲的艺人,拉开门叮嘱两句终于放心地出去了。

 

宠过吗?绝对宠过的。

辱过吗?好像没有吧。

被传绯闻……谁还不是自作多情啊……

独自呆着的小狮子拿下帽子抓了抓头。强求不来该如何呢?说白了难道只是为了生活吗?想着想着他又忍不住抬头望天。


在海棠树下,那个吻是真的吗?


如果是,为什么回到静室,那个人就不认我了呢?

哎,要是能和骑摩托一样看着路走就好了啊……

他为何说我是冒牌的呢?气死我了!难道有人趁我不在冒充了我?

不对不对……蓝湛难道不是我演的吗?

……恩,除非是真的有两个蓝湛……吧?

“难道有两个蓝湛?”一博跳起来拿起外套就往外跑。

刚出电梯门,小助理就劈手抢过滑板和包,嚷嚷着天妈电话过来喊他补录节目:“天妈都帮咱圆了一个谎啦!你还要不要生活啦!头盔还买不买新的啦!赶紧去赶通告啊我的祖宗诶!”

 

和鸡飞狗跳为了生活营业的他不同,肖战依然在病房里未醒,靠着营养液维持。“明天再不行,就通知伯父伯母,后天再不行,就开发布会解约一切合作,宣布退圈。你准备准备,新的男团到时候分给你带。”看着领导发来的消息,助理轻小音眼泪又像泄了洪。她哭着自言自语:战哥,我怕你包里有包子苹果什么吃的放久了坏掉,我帮你看看不是要翻你的包哈。你要快点醒过来呀……

 

“他们就这样心满意足地在树下沉睡了吗?”魏婴元神归位后怔怔的坐了好久,不知为何,他很明显地意识到树下那对最后冰封了的道侣是相爱的——却好像与他无关。


评论

热度(2)